生产一部iPhone XS Max成本是多少?外媒拆解分析:答案是约RM1832

0
iphone xs max cost featured

最近新iPhone XS系列已经在首发国家正式开卖,售价更是再次刷新最高纪录,其中iPhone XS Max在本地的水机甚至还突破了RM7000的关口,十分夸张。而每一年的新iPhone推出,都会有外媒尝试去推算Apple生产一部新iPhone的成本究竟是多少以及赚了我们多少。而今天,外媒TechInsights就拿了iPhone XS Max 256GB版来进行详细拆解,推算出Apple生产一款iPhone XS Max 256GB版的成本约为443美元(约RM1832)。

 

Screen Shot 2018 09 26 at 11.13.57 AM

根据外媒TechInsights的推算,iPhone XS Max中最贵的零件是正面的OLED屏幕,一块要价约80.50美元(约RM333),第二贵的零件则是新的Apple A12 Bionic处理器,一个要价约72美元(约RM298)。如果单单算零件的话,生产一部iPhone XS Max 256GB的成本大约就是443美元(约RM1832),而目前该款手机在美国的售价为1249美元(约RM5173)。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这次TechInsights的推算并没有包括开发费用、专利费用、人工费、物流等等其他方面的成本。

 

dims?quality=100&image uri=https%3A%2F%2Fs.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be8deaf69ebb2e866257646588bb5999%2F206681111%2FIPHONE

目前坊间流传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将会在10月尾正式在本地开卖,你又会不会为这款史上最贵iPhone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生产一部iPhone XS Max成本是多少?外媒拆解分析:答案是约RM183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