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山寨网络旗舰店现身台湾:便宜售价换来货不对板,连打电话都打不出?!

0
OP TW COver

日前在台湾有许多网友在面子书上投诉自己在OPPO的网络‘官方旗舰店’中买到售价超便宜、而且手机外型全然不同的假手机!台湾东森新闻记者走访后表示,该网络‘官方旗舰店’不单是售卖假手机,就连手机页面操作完全不同,而且也无法拨电!!

1537878232386JXqK

如果你在打开购物网页时,发现一家强调自身是手机旗舰店,而售卖的手机拥有2600万像素、人脸识别只要0.06秒、还有大存储容量、正品保障,15天不满意可以退换、再来一个限时下杀、万人购买,不知道你会不会买呢?近日在台湾就有不少网友因为这样而破费,不单买到假手机,而且就连手机基本的功能也无法使用!

 

根据台湾东森的新闻的报导,惨遭山寨的是我们熟悉的手机品牌OPPO,而且售卖的还是已停卖的OPPO R11s机型。从真机和山寨机的对比图来看,无论是手机外型、镜头的方向、相机的像素、就连指纹识别器、手机厚度、背部材质、充电孔位置等等都完全不同!

 

15378781966875lnhs15378782083484HGEB153787822035094ML4

不仅如此,山寨手机的电池装设也非常outdate、手机页面操作也完全不同,而且还也没有Google Play Store,只有腾讯、QQ等等。更让人生气的是,这部山寨手机就连最基本的拨电功能也无法执行!

 

Image result for OPPO台湾

OPPO台湾在收到民众投报的消息后已经开始做处相关调查,还会提供消息给网络警察以深入专页追踪,最后OPPO台湾还呼吁民众不要因为售价便宜、听信不明确的资讯而受骗上当。他们也表示即使OPPO R11s已经不在真正的官网上销售,但手机还是有价值的,对于新台币1万下杀到3千,光想都已经是不可能。所以如果民众是要买手机的话,还是要找信赖的店家才不会吃亏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山寨网络旗舰店现身台湾:便宜售价换来货不对板,连打电话都打不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