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一家工厂无法满足生产量,Apple再派另一家工厂全力生产!

0
0927 1

在今年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中,除了万众瞩目的新款iPhone系列-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之外,当然也不能忽视第四代的Apple Watch!这款新智能手表除了有着更精准的心率检测器,也包括了检测用户跌倒的前卫功能!近日根据外媒报导,Apple Watch Series 4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状态!

 

53c340a3a513e61

日前根据外媒报导,Apple Watch Series 4的市场需求比预期来得更热烈!这样的一个状态导致Apple原本在计划内的出产周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和压力。此前,Apple公司的供应商Quanta Computer已经全力生产Apple Watch Series 4了,但由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因此Apple不得不加派人手,派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4的第二家代工厂商Compal Electronics一起来生产这款第四代的Apple Watch!

 

27816 42117 27710 41782 27675 41694 applewatch4 ekg l l l

根据调查及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其中一项报告曾指出,今年第二季度的Apple Watch占据了全球智能手表销量的41%,其中90%大多数都是第一代的Apple Watch!于是一些分析师预测,在2018整年里,Apple Watch在全球销量有望可达至1800万部至1950万部。另一边厢,Apple旗下新款iPhone在市场需求上却貌似强不起来,有相关报导称:时下消费者对于iPhone XS及XS Max的热度不如前几代产品。同时,由于定价较高,消费者对新一代iPhone的热度将会很快降温!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 Series 4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一家工厂无法满足生产量,Apple再派另一家工厂全力生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