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周年】新周年影片发布:告诉你每年的热门话题,还有Google首间办公室的Stree View!

0
Google 副本

生活在这个科技爆发的时代,每当你在生活上有任何疑问的时候是询问谁呢?无论你是学生、工作人士还是家庭主妇,想必大家很自然而然就会拿起手机向Google发问来寻找相关答案。而今天大家Google大神就正式满20岁啦!!(撒花)

 

Despite its success, Google has come under scrutiny over human rights and privacy concerns [Arnd WIegmann/Reuters]

其实Google成立于1998年的9月4日,但是他们往往都会在9月27日这天才与Google Search一同进行庆生活动。因为Google Search搜索引擎可是Google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啊!

 

[youtube]https://youtu.be/-I_CIy3Uqx0[/youtube]

今天Google就为了庆祝20周年,特意推出了一些互动的功能,除了让用户透过Doodle的方式来回顾20年以来大家在Google Search上搜索热度最高的问题,其中就包括有:什么是Google、怎么打领带、冥王星是否还是行星、皇家婚宴等等。

 

G2 G3 G1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Google的街景服务探索Susan Wojcicki的Menlo Park车库,也就是Google的两位创办人Larry Page和Sergey Brin创立Google后的首个办公室!用户可以通过鼠标箭头来随意‘参观’整间房子,让你也可亲眼目睹他们在1998nian时所创业的地方哦!其中你也可以看到许多90年代的小玩意以及打开神秘门和霓虹灯来寻找更多Google纪念品的呢~~~

 

G4

最后,当然就是要祝我们家Google大神,20岁生日快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20周年】新周年影片发布:告诉你每年的热门话题,还有Google首间办公室的Stree View!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