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表示Kirin处理器不卖给其他厂商:捍卫Huawei手机在硬件上的独家优势!

0
0927 2

说到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其实一些手机厂商旗下都有自己所研发出来的心血结晶,并将之成为旗下手机的处理器!处理器就像是手机中极其重要的灵魂,它支配着手机的运行,功能等。说到Apple,就会联想到Apple A晶片处理器;Samsung就是Exynos。然而,说到Huawei,就不得不提最近超夯的Kirin 980处理器,自从在IFA 2018大会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用户的关注!近日,Huawei的高层级人马就表示Huawei旗下的Kirin 980芯片绝不会供应给其他厂商,并说明了其原因。

 

huawei kirin 980 soc 1535723630763 1

自Kirin 980处理器发布以来就引来不间断的话题,这也致使用户们非常期待在来临的10月16日,Huawei Mate 20系列作为首发Kirin 980处理器,究竟会带来什么突破性的新改变!日前,在Huawei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其Huawei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就表示:不会把Kirin 980芯片对外开放作为赚取额外收入的管道!Huawei这样的做法相信不仅仅是为了捍卫Huawei在硬件上的独家优势,也是为了让Huawei的用户都可以享有Huawei独家的核心处理器,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进而让这处理器变成Huawei与其他手机厂商的竞争优势!

 

huawei reuters full 1534999834305

Huawei所保持的信念有别于Samsung,Samsung旗下所研发的Exynos处理器是对外开放的,而Huawei的信念则和Apple一模一样,双方都把自家所研发的处理器只保留给自己的产品使用。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在来临的10月16日,Huawei Mate 20系列与Kirin 980处理器的到来吧!

 

40418497 2055760628047976 4798560526512685056 n 1

Kirin 98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和上一代相比,主要在三个方向做出增强:改进性能及效能,让手机更流畅更省电;AI智能的增强让用户更省心的使用手机;通信速度上做的改进可以达到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此外,Kirin 980使用的是7nm制作工艺,晶体管密度是上一代的1.6倍!相比起10nm制作工艺的Kirin 970,Kirin 980的整体性能提升了近20%、整体效能增强约40%!综合以上的这些新突破和优势,都让大家非常期待这款处理器搭配在手机上可以发挥出的超高效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表示Kirin处理器不卖给其他厂商:捍卫Huawei手机在硬件上的独家优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