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可折叠手机视频流出,官方:将在10月份发布!

0
lnvtp

可折叠手机的传闻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出现,直到最近这两年才逐渐有了比较实在的消息。早前,Samsung、Huawei等就纷纷宣布了即将推出可折叠手机,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视频流出。但是现在我们就发现了一部可折叠手机的视频,据说是Lenovo出品!且在该公司的官方微博上也宣布10月份会和大家见面!

 

Capture 17

早前,微博上就流传了一部视频,Lenovo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该视频,或许就是Lenovo的可折叠手机。根据官方的暗示,或许这部手机将会在10月份发布?!

 

我们也能够看出这部可折叠手机并不是模型,而是确确实实的真机。相信是由于技术问题无法想如今的手机一样使用全面屏设计,机身上下空间都非常大,而且折叠部分还有非常奇怪的“凸槽”,不知道10月份发布的会不会就是这款机型呢?那就只能等官方宣布更多消息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可折叠手机视频流出,官方:将在10月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