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40 ThinQ在10月4日发布:5颗摄像头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功能?

0
0927 5

今年,一众手机厂商都发布了新品,可谓是个手机的丰收季!就在我们都关注Apple、Samsung或Huawei等的旗舰级新手机的同时,其实韩国手机厂商LG也在静悄悄的整装待发,带着旗下首款后置三摄+前置双摄的手机来到大众面前-搭载着五摄的LG V40 ThinQ即将在10月4日发布!然而,这回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五摄手机,到底每颗摄像头各别带着什么功用呢?

 

这款即将发布的 LG V40 ThinQ搭载着6.4寸的屏幕,前置有着双摄像头,然而后置摄像头则是搭载着三摄!许多用户都期待着这款LG新机的摄像功能在前后五摄的加持下可以有着什么样的突破!根据媒体稍早前透露出的消息指出,其实这款LG最新旗舰V40 Thin Q的五颗摄像头不容小觑,各别的摄像头都有着不同的功能来提升你的摄像体验!

 

181002 LG V40 ThinQ camerajpg

首先,在前置双摄方面,左边的镜头用作标准模式的自拍;右边的镜头则是用作广角的自拍,可容纳更多的人齐齐一起在同一个镜头里自拍。再者,在后置三摄方面,第一颗镜头是用作标准模式的摄影;第二颗镜头则是超级广角摄影模式,而最后一颗镜头就是Zoom In摄影模式,在毫无手动调置的情况下让你可以对远距离事物拍照。

 

1LPq

早前,根据所曝光的消息,LG V40 ThinQ将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用上OLED屏幕、分辨率为1440×3120、电池容量为3300mAh、还有3D人脸识别。究竟这款LG旗下的旗舰级手机会带给用户什么样的惊喜,首先在照相功能上肯定会有重大的突破,毕竟是前置双摄+后置三摄,一共五摄的智能手机在照相处理方面肯定不会让用户失望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LG V40 ThinQ在10月4日发布:5颗摄像头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