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荣获2018年IT最佳选择及突出品牌,未来将继续研发更多优秀的产品及提供顾客更好的服务!

0
0928 6 1

说到Acer,大家一定会想到旗下的电脑产品影响着日渐变化多端的科技时代。Acer与电脑二字已经成了密不可分的关系。Acer自开创以来都不断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及突破!然而近日,Acer在2018年的BrandLaureate BestBrands Awards荣获了2018年IT最佳选择及突出品牌!

 

Pic 223713 Acer Malaysia MD receiving the Award portrait e1538124304887

Acer创始于1976年到至今已有42年之久。在这些年来Acer都致力于推出新型的电脑电子产品来推动科技发展,实在是功不可没。然而,根据IDC 2018年第一季度的统计,Acer现在已是世界第四大电脑制造商!长久的耕耘终究会得到丰收的果实,Acer于今年2018年的BrandLaureate BestBrands Awards荣获了2018年IT最佳选择及突出品牌!在过去柏林举办的Acer新品国际发布会,就已经以一系列超酷炫的新品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其中包括了Predator系列,Swift笔电系列和Aspire系列等等!Jo编也被Acer研发的Predator Thronos游戏椅子吸引住了,很想要啊!!

 

Pic 224650 The BrandLaureate trophy awarded to Acer

这奖项对于Acer来说绝对是个非常大的肯定,这也表示用户对于Acer多年来的信任,给了该公司强心针并继续促进企业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研发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如今,Acer也不断在本地市场推出更多的新型的产品以便能让本地市场迎头赶上国际市场的变化,达到同步使用的局面,满足顾客的需求。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荣获2018年IT最佳选择及突出品牌,未来将继续研发更多优秀的产品及提供顾客更好的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