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系列宣传视频曝光:竟然把这些功能也加进去了!

0
0928 2

再过一星期多一点就是Google的新品发布会了!到时我们也会迎来新一代的Pixel系列手机。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最近在网络上曝光的Google Pixel 3系列的宣传短片吧!Google还加了一些已经在其他品牌上用了许久的功能哦!

 

 

[youtube]https://youtu.be/7RLS-vR0x_s[/youtube]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除了原本的Android 9有的功能之外,Google还在Pixel 3系列中增加了一些早已经在其他厂商上用了许久的功能,比如上下划指纹识别模块来控制显示打开信息列表或工具栏;快速摇两下手机切换镜头;相机可以直接识别名片上的email地址等等。

 

gsmarena 004gsmarena 003gsmarena 002

这样的改动是不是意味着Google正在改变自身对Android系统的策略,从以前的功能太少,到现在的以用户体验为主。毕竟视频中的许多功能我们都已经在其他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中见过了,有的甚至是几年前就存在的功能!

 

gsmarena 001 1

当然也不否认,现今的智能手机经过几年发展,已经不像以前只有那可怜的RAM和ROM,如今已经性能过剩可以为系统预留更多空间,加入更多功能,不过希望Google不会盲目地加入一些看起来很实用但实际上没有多少人在用的功能。虽然原生Android如今已经越来越完善,但是一些日常使用需要的功能还是有所欠缺,希望在来临的分布会上Google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3系列宣传视频曝光:竟然把这些功能也加进去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