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将推出Dark Mode模式:目前正在Android用户群众中测试!

0
0928 5 1

最近,许多社交平台App都在逐步推出Dark Mode模式,这样的一个模式在某个程度上绝对是受用户欢迎的,毕竟大多数的用户群都很常在夜晚低光的情境下使用手机,因此有了Dark Mode模式,用户的眼睛就不用那么的疲惫,夜晚使用手机也会舒服很多。近日,就连Messenger也跟随了Twitter和YouTube的脚步,推出了Dark Mode模式并且现在正在Android用户群中进行试水温测试!

 

Facebook Messenger redesign 003

近日,Facebook旗下的Messenger App正在测试着时下最通用的Dark Mode模式,这样的模式可以把该App的页面转换至黑色,以便能让你在低光的情况下看手机时可以减轻眼睛疲惫感,更舒适的使用手机。除了Dark Mode模式之外,Messenger还改变了整个UI界面,让整体上来看变得更加整齐和干净。整体的设计观感来看会比较趋向iOS的简易风格,还带点Material Design的感觉!

 

Facebook Messenger Tema Gelap 002

目前这个测试版的Messenger只限给Android用户群使用,因此某些特定的Android用户已能使用这最新界面设计及拥有Dark Mode模式的新版Messenger了,至于iOS的用户则需要再等一等咯!相信经过了一系列的的测试之后,新版的Messenger很快就能以正式的姿态和大家见面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Messenger将推出Dark Mode模式:目前正在Android用户群众中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