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子墓碑造型引热议:iPhone形状,还附上QR code!

0
apptp

近期网络上流传着一组关于墓碑的图片,外形竟然是iPhone 6的形状!这在我们开来或许是而非常奇葩的事情,但这在外国貌似并不稀奇哦!而且不只是外形和iPhone 6一样,墓碑上还有该女子的全身照及相关信息的QR Code!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这个墓碑高1.5米,有黑色玄武岩制作,位于俄罗斯乌法附近的一个墓地。墓主人是一名25岁时因车祸去世的女子,该女子生前非常喜欢iPhone和到处旅游,所以她去世后,家人为了纪念她,特地找人定制了一款iPhone模样的墓碑。

 

70e11e0fly1fvnvnzd59jj20hm0brmyp

背面甚至还印有Apple logo,这个纪念死者的创意墓碑还是挺特别的啊!

 

70e11e0fly1fvnvo151vuj20hm0brmyt

此外,该墓碑底部还印有一个QR码,扫描后会进入该女子的纪念网页,内有她的生平和一些旅游照。

虽然这样的造型确实让人觉得很奇怪,但是这或许也是死者家属纪念她的一种方式呢?愿逝者安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俄罗斯女子墓碑造型引热议:iPhone形状,还附上QR cod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