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手机屏!Samsung Galaxy Note9:打破11项屏幕界记录+权威级A+认证,凭的到底是什么?!

0
SSGN 9

身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相信大家都会依据本身的需求而选购特定的产品。以女性的角度来选购只能手机的话,无非就是要有耐看的外形、厉害的后置与前置相机等等,虽说女生并不注重屏幕的质量有多好,主要还是能够刷到面子书、Instagram、看得到YouTube就可以了,可是!身为一部手机最主要的屏幕,又怎么可以被我们就这样忽视了呢?!今天,小编就要来与大家分享,究竟Samsung Galaxy Note9的屏幕有多geng啦!

 

Note96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其实手机屏幕也是有分等级的,其中主流的手机屏幕可分为TFT-LCD以及OLED,而不同屏幕材质也将呈现不同的图像显示效果。Samsung Galaxy Note9所配备的正正就是由Samsung自家所推出的OLED屏幕种类的佼佼者——Super AMOLED屏幕。这款手机屏幕中的每一个像素都可以自己发光,提供用户高屏幕色彩与高饱和度之外,就连显示的图像也非常艳丽,颜色更是精准!

好啦~~小编说了那么多技术性的事情,不给大家看一下对比图,大家又怎么会甘心呢!所以小编就特地拿了iPhone 7 Plus来与Samsung Galaxy Note9来比较,让大家可以一睹Samsung Galaxy Note9的屏幕究竟有多厉害。

 

dbt1 dbt2 dbt3 dbt4 dbt5 dbt6  dbt8 dbt9

小编所播放的是属4K 60fps HDR视频,从以上的对比图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9屏幕上的画面非常明显地比iPhone 7 Plus来的鲜艳、真实,而且颜色亮度与对比度也较为精准、显示的颜色也比较多;相反,iPhone 7 Plus的成像颜色就比较浅淡,对比度也不够深。虽然将两部手机单独来看的话并没有很大问题,可是一旦对比起来,就能够看到Samsung Galaxy Note9的屏幕真的比较强大啦~~屏幕也比较大啦

 

SGN14 SGN16

除此之外,相信大家在太阳非常猛烈的情况之下是无法看清手机屏幕中正在显示什么,那么对于喜欢在太阳之下使用手机拍摄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困扰的……但如果你是使用Samsung Galaxy Note9来拍照的话那就不必担心了,它除了配备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双镜头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9的屏幕亮度最高能够达到1050nit,让你在大太阳之下也能够看清手机中所显示的画面啦!

小编同样也使用iPhone 7 Plus以及Samsung Galaxy Note9在中午12点1点的烈日当空之下来做对比,而结果显示两部同样是开启了最高亮度的手机却有着不同的显示结果。或许从对比图上难以分辨,可是从肉眼上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9的屏幕显示真的有比较亮,而且也可以看见手机屏幕中所显示的画面;但iPhone 7 Plus则略黑,感觉没有开启到最大亮度似的,但却是最亮了……

 

SGN1

如果这样你也不相信的话,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国外屏幕专业测试机构Display Mate对于Samsung Galaxy Note9的屏幕测试报告吧!根据Display Mate的报告测试结果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9的屏幕级别为A+,是他们目前所测试过“性能最佳、精确度最高的手机屏幕”!

另外,Samsung的这块屏幕还刷新了他们多项DisplayMate的记录,其中就包括了有:

  1. 色彩精确度达到0.5JNCD
  2. 峰值亮度随图像内容APL的变化最小2%
  3. 图像内容APL实现颜色准确度和强度比例变化最小(0.7JNCD)
  4. 最高峰值显示亮度为1050nit(在100%APL下为710nit)
  5. 最大的原始色域(113% DCI-P3和142% sRGB / Rec.709)
  6. 最高对比度
  7. 最低屏幕反射率
  8. 环境光最高对比度(239)
  9. 视角最小的亮度变化(30°时为27%)
  10. 白色视角最小色彩变化(在30°时为1.3 JNCD)
  11. 最高屏幕分辨率3K(2960×1440)

 

Note95

Samsung Galaxy Note9所用上的就是由Samsung自家出产的6.4寸Super AMOLED双曲面的全视曲面屏,屏幕比例为18.5:9,分辨率达2960x1440p,拥有516ppi色域、4种色域以及3种屏幕校准模式、完整的100%DCI-P3色域和数字影院模式、高饱和度“Deep Red”色域屏幕、支援HDR、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支援蓝光滤镜模式、覆盖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等等。

总结来说,Samsung可是非常讲究Galaxy Note9所配备的屏幕,而且在这一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9的Super AMOLED更是刷新了11项由权威组织DisplayMate所记录的手机屏幕最高数据的记录,可以刷新那么多屏幕记录的一部手机,你想说它不geng,都不可以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地表最强手机屏!Samsung Galaxy Note9:打破11项屏幕界记录+权威级A+认证,凭的到底是什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