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Watch降临大马:售RM1299起,现已开放预购,还免费送你价值RM109的表带!

0
0928 4

在今年,Samsung除了发布了机王之王“Samsung Galaxy Note9”之外,其实也发布了新款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这款智能手表一发布就迎来了用户的注意,新颖的设计,被誉为“最像传统手表的智能手表”的新旧混搭风实在是吸睛!近日,Samsung Malaysia在面子书上发布了最新消息,预示着Galaxy Watch即将在大马开卖了!

 

preorder

目前,这款智能手表Galaxy Watch已开放预购了,从10月1日至4日预购Galaxy Watch还送你价值RM109的表带哦!有兴趣的用户千万别错过这等好康!至于在售价方面,42mm的表带版本在本地将售RM1199;46mm的表带版本售价则约RM1299。

 

这次的Samsung Galaxy Watch将会有两种型号可选,分别为46mm的SM-R800还有42mm的SM-R810的Galaxy Watch,两种版本采用的分别是1.3寸和1.2寸的彩色AMOLED圆形触控屏幕,并且有Corning Glass DX+玻璃覆盖。

 

GWatch7

至于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Watch就搭载了Samsung Exynos 9110双核处理器、768MB/1.5GB RAM + 4GB ROM储存组合、运行Tizen OS 4.0系统,支援WiFi连接,同时还支援5ATM+IP68防水防尘,并且获得MIL-STD-810G军规认证。也就是说只要你想的话,你绝对可以戴着Galaxy Watch上山下海!在续航方面,Samsung在发布会上表示Galaxy Watch在低功耗模式下,可以达到7天的续航,功耗比起Gear S3还要低35%哦!

 

GWatch19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运动和健康之类的功能当然不可少。这次Samsung Galaxy Watch可以自动监测6种不同的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骑单车、椭圆机、划船机以及动态健身,运动过程中还可以记录高达39中不同的项目。除此之外,Galaxy Watch还加入了新的生活压力检测功能,当侦测到你的身体压力高是,就会提供呼吸训练来让你减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Watch降临大马:售RM1299起,现已开放预购,还免费送你价值RM109的表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