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百万试镜活动得奖者出路:就是他们啦!

0
tiktoktp1

作为抖音的海外版,Tik Tok一开始就已经累积了非常庞大的用户群。而为了在本地推广这款短视频社交App,TikTok就举办了一项名为“1 Million Audition”的试镜活动,分为三个组别,得奖者不止能够获得RM5000的奖金,还可以到韩国首尔参加11月份举办的TikTok晚会,与全球的TikTok使用者见面!

 

1 Million Audition Banner

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短片视频应用TikTok宣布了其在马来西亚进行的100万次试镜的三个类别获奖者。 9月15日至24日,全国各地的多元化和才华横溢的创作者加入了激烈竞争的比赛,成为马来西亚最有才华的TikTok创作者。 我国参与者提交了52,000多个视频,有机会增加他们的粉丝,赢得奖励,并成为下一个互联网感受的道路。

本地名人Diana Danielle,Shila Amzah和Samantha Lee担任大使,分别领导表演,音乐和艺术类别。 获奖的TikTok前三名的是:

  1. #1millionperformance- barbiecola95
  2. #1millionmusic –aiwahida
  3. #1millionart – zulfadhli.88

得奖者能获得RM5000的奖金和有机会到韩国首尔参加11月份举办的TikTok大会,还可以和其他海外的TikTok使用者一起见面庆祝。

 

更多Zing彩:

本文:

TikTok百万试镜活动得奖者出路:就是他们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Tikto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