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外吐槽爆表的iPhone XS”美颜门”结局会走向如何?传Apple将考虑修复此”漏洞”

0
5 7

近日国外著名Youtuber Unbox Therapy对于iPhone XS系列似乎有一点意见,起因是他发现Apple偷偷地在iPhone XS系列中加入了“微美肌”的功能,使得脸色更加红润并且皮肤更加白皙,此举引起Unbox Therapy的困惑“Apple你在做什么?”

5bad28158cec6324128b456b 1920 1440

近日被闹得沸沸扬扬的iPhone XS“美颜门”可说是令人摸不着头脑,因为该功能对于亚洲用户来说可谓是再寻常不过了,甚至是各种标榜着“美颜”的Apps也因为手机本身就内建自动美颜功能而被挤掉了一些市场。

The same goes for Kifs low light selfies with the iPhone XS Max where his face is smoothed out considerably compared to the iPhone X selfie Face sheen is reduced and colors are more uniform in the iPhone XS selfie

而对于一直以写实为主的Apple来说,此举对于亚洲人来说可谓是顺应潮流,但是在老外的眼中却觉得该模式有些失真,甚至达到了造假的程度。

iPhone XS Max Selfiegate

而该事情的始末就是因为有媒体怀疑Apple在本次的iPhone中加入了“微美肌”的功能,而另一派则认为Apple是使用了自动降噪而让皮肤有些许轻微模糊和光滑,因此被误认为“美颜模式”。

beauty mode

因此外媒也收到爆料,指出Apple正在“调查情况”,并且不排除是个案,而Apple的做法是透过软件更新来修复。

5bace8f28cec6377098b4568 750 411

是说连难得的美颜功能到最后也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被老外吐槽爆表的iPhone XS”美颜门”结局会走向如何?传Apple将考虑修复此”漏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