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史上最贵流动广告牌曝光:马来西亚车主将Pocophone F1口号以及小米Logo印在了Audi R8身上

0
mi audi featured

堪称小米史上最贵的流动广告牌。

56

近日,小米国际产品总监宋嘉宁(微博号:多哥donovansung)分享了一组套图,内容是一台Audi R8身上加印着各种小米以及Pocophone F1的各种口号。

而根据宋嘉宁晒出的图片,这台Audi R8上满满都是Pocophone F1以及小米的元素,于是打着“Master of Speed”口号的Pocophone F1被名正言顺地印在Audi R8上简直就是最直观的打广告方式。

005Kjg7Ygy1fvpl8j3bfuj30m80m8jt5

而车主还特意将车体碰上橘金色再辅以黑色做搭配,完完全全地就是将小米以及Pocophone F1的配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005Kjg7Ygy1fvpl8nrvi0j30m80m8acm

据悉,该车牌首字母为“GT”,由Kelab Eksplorasi 7 Benua Malaysia (KE7B) 所发起。GT这词向来都与名贵跑车挂钩,因此各种涵义几乎都与Pocophone F1说主打的性能,速度等挂钩。

 

话说如果有米粉野生捕获该款车辆的话,欢迎投稿到我们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史上最贵流动广告牌曝光:马来西亚车主将Pocophone F1口号以及小米Logo印在了Audi R8身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