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新配色野生捕获:亮蓝色配色骚气蓬勃

0
4 7

随着10月脚步逐渐接近,Huawei的年度当家旗舰即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正式发布,而虽说距离发布还有不少时间,但是基本上Mate 20系列的外观设计以及一些功能几乎已经被扒个精光,就连新款蓝色拍摄都已经被外国网友在地铁站野生捕获。

20180928 185426 746

从图片中来看,我们可以发现该路人正面的手机看似与其他手机无疑,但是我们可以隐约看到前置刘海屏设计,并且该网友也拍到了手机背后的摄像头排版设计,“麻将四筒”设计已经板上钉钉。

20180928 185427 254

据悉本次Mate 20系列将会多种配色,其中一款便是图中所拍到的蓝色机身设计,亮蓝色的背部也更加表现出了Mate 20不单单只是适用于商务人士。

微信截图_20180925094348.png

微信截图_20180925094314.png

此外,Mate 20系列在本次也会新增“极光闪蝶”渐变色,从蓝色到紫色再到黑色的过渡使得机身配色相比P20 Pro还要显得活跃年轻。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新配色野生捕获:亮蓝色配色骚气蓬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