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再陷一门 用户爆出连接充电器后手机不会开始充电

0
7 7

“美颜门”可谓是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最不希望被修复的Bug了吧?但是可惜的是,iPhone XS系列虽说拍摄能力相当优秀,但是依然被各种琐事缠身。

iphone xs xs max reuters

近日有用户在论坛中发文指出,说自己的iPhone XS在连接充电器后即使打开了插头也依然不能充电,在某些情况下甚至需要点亮手机后才会开始充电动作,而也有一些用户甚至需要拔掉电源插头后才能够进行充电。

66 1

外媒Gsmarena为此进行实测,他们用了自己的iPhone XS进行了普通充电以及29W的快充却没有遇到该问题。

而Unbox Therapy(就是爆出iPhone美颜门的Youtuber)收集了一些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来进行测试,结果却发现有大部分的手机出现了上述严重的Bug,而自己的iPhone X却没有该问题。

为此Apple尚未发表言论,而Apple依然会透过软体更新的方式来为手机进行修复。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系列再陷一门 用户爆出连接充电器后手机不会开始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