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真实呢?iPhone XS 因为自拍美颜效果太漂亮被部分用户吐槽“太假”

0
20180929iphoneselfie

不同于在自拍美颜方面有些用力过猛的友商,Apple一直以来对iPhone的自拍效果一直都比较克制,说白了就是“真实”。也许是为了照顾广大的爱美人士,Apple这次在iPhone XS系列破天荒地加强了前置摄像头的美颜算法,让iPhone的自拍照不再那么平凡土逼。不过,Apple此举讨好用户的决策好像又引来了部分网友的吐槽声……

5bad28158cec6324128b456b5bad1b5a304c38220f8b456b

最近,网友chemicalsam在Reddit上吐槽自己用iPhone XS拍出的自拍照“太美了”完全不像真实的自己,而且美颜也无法关掉,他表示这不是他想要的自拍。此外,一些用户也纷纷回帖表示无法接受,有些人更是拿iPhone X和iPhone XS的自拍照来作对比。

5bad278dbe201201118b456a

此外,知名的YouTube科技频道Unbox Therapy主持人Lewis Hilsenteger(当年掰弯iPhone 6的那位)也证实了iPhone XS确实有对自拍进行磨皮等美颜处理。Cult of Apple网站认为,这只是新 iPhone 降噪功能的一部分而已。

the iphone xs has a smaller battery but offers more ram than the iphone x 740x500 1 1537514977

“每一根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VS “美就是一切”,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两种自拍效果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说好的真实呢?iPhone XS 因为自拍美颜效果太漂亮被部分用户吐槽“太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