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与Mate 20系列同台亮相,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与Huawei Terra健身手环硬件规格曝光

0
20180930huaweiwatchgt

除了压轴旗舰Mate 20系列外,10月16日的伦敦发布会Huawei预计还将同场发布一些智能配件来作伴,比如新一代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近日,一款型号为FTN-B19的Huawei智能手表通过了美国FCC认证,而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具体情报也随之曝光。

Screenshot 20180927 193908 01 01 1 huawei 1

根据WiseBuy的爆料,Huawei Watch GT将采用圆形1.4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54 x 454,带边框总直径达到46.5mm,厚度则为10.4mm。而在功能方面,这款手表也支持了目前主流的心率监测、GPS、指南针和防水防尘,并支持TruSleep睡眠监测。此外,通过与Firstbeat的合作,Huawei Watch GT还有可能搭载虚拟跑步教练。续航方面,据悉Watch GT将配备410mAh电池,续航时间14天,常亮模式下可使用7天。 不过,在打开GPS的使用情况下,续航时间预计会下降到20个小时。

Huawei Watch 2 2018 1

此外,本次爆料信息还透露了一款代号为Huawei Terra的新健身手环。这款手环配备了0.95寸AMOLED屏幕,搭载了GPS和心率监测器,支持防水,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4天。据悉,这两款可穿戴配件有望和Mate 20系列和Freebuds 2 Pro同台亮相。爆料称,HUAWEI WATCH GT售价约为275美元(约RM 1138),手环售价则为140美元(约RM 579)。

 

更多Zing彩:

本文:

或与Mate 20系列同台亮相,Huawei Watch GT智能手表与Huawei Terra健身手环硬件规格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