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9获升级:加强照片HDR功能,改善低光成像

0
8 7

Samsung Galaxy Note 9以综合功能,性能最强勇夺Android机皇桂冠,其出色的拍摄能力也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可,而现在Samsung为Note 9推出了新的更新,使得该款Android机皇拍照实力再度上升。

samsung galaxy note 9 use 1161

自推出以来,Galaxy Note 9已经获得了两次更新,一次是解决的Bixby按钮的问题,一次是增加480 fps慢动作视频的控制,而本次更新有望能够大幅提升拍照体验。

gsmarena 002

有德国用户发现OTA已经更新,版本号为N960FXXU2ARI9,大小为302MB。更新日志是关于相机的改进:解决了图像的某些部分曝光不足的HDR问题,也改进了低光条件下的照片。

98 samsung galaxy note 9

此外,由于改进的SNR(信噪比)算法,图片将有更少的噪点,开发人员也完善了相机的自动模式。

KBgqaSeu4NmuwVwKJyBeLE 480 80

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此次更新将逐步推向其他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9获升级:加强照片HDR功能,改善低光成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