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500Mbps的Plan自动升级到1Gbps!TIME悄悄加强了旗下网络配套的网速

0
20180930time1gbps

2018年对所有马来西亚网友来说绝对是幸运的一年,继TM和Maxis先后公布网速大幅升级的网络配套Unifi Turbo和Maxis Fibre后,以网速快而见长的TIME在沉浸一段时间后再度放出大招并大幅升级了现有配套的网速,原本500Mbps的配套直接冲到了1Gbps!

171117timeinternet01

根据Lowyat.NET报道,有部分网友在Lowyat论坛发现他们使用的TIME网络配套的网速近日出现了质的飞越,经测试后发现原本100Mbps的网速升级到了500Mbps;300Mbps的网速也提升到了800Mbps;而最顶级的500Mbps配套更是直接来到了1Gbps的等级!

time fiber upgrade sat 01 time fiber upgrade sat 02

此外,Facebook群组PC Gaming Community [Malaysia]的一些网友也分享了他们的Time Internet在网速升级后的结果。虽然网速升级后的测试可能存在一定差异,但速度确实有了大幅提升。

 

当然,由于TIME还没有正式宣布网速升级的计划,因此我们还不能确定这次的网速升级计划会不会彻底落实,不过部分用户确实已经开始体验到“飞起来”的网速了。有消息称,TIME将在几天后正式公布新的网络配套,接下来还请大家多多期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本500Mbps的Plan自动升级到1Gbps!TIME悄悄加强了旗下网络配套的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internettim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