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推三大优惠:Astro用户、Digi用户,甚至Watsons会员买手机都有大优惠!

0
1001 3

近来Huawei来势汹汹,从Huawei P20 Pro夺得产品大奖、Huawei Nova 3系列发布还有在IFA 2018发布的Kirin 980处理器,接着在约两个星期后也随之迎来最新重磅旗舰级手机Huawei Mate 20系列!这一系列的进攻都表明了Huawei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决心!然而,Jo编发现了Huawei Malaysia在官网上推出了三大优惠来让本地用户受惠啊!

 

42940167 172435493638994 4723101949736517632 n

优惠1:在Watsons购物,Huawei Malaysia就送你红色版本的Huawei Nova 3价值RM399的现金回扣!

这回,Huawei Malaysia与Watsons连锁商店联合推出了优惠送给各位用户,从10月1日至10日这段期间,只要Watsons VIP用户前往Watsons线上商店及通过电话App购买RM180或以上的物品便可获取这价值RM399的Huawei Nova 3红色版本的现金回扣!但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只开放给400位用户而已,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要趁早去Watsons消费以便能兑换这折扣福利哦!成功获得此优惠的朋友们Huawei Malaysia将会在10月17日通过SMS通知大家。接着,用户就必须在10月17日至25日把这优惠券用了它,否则期限一过,优惠券就会失效了。与此同时,这400位顾客也将会免费获得Huawei AM116耳机!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huawei

优惠2:Digi的白金用户可享有RM500现金折扣来购买Huawei Nova 3樱草金!

在上个星期,Huawei Nova 3樱草金版本在本地正式开卖了!超漂亮的配色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尤其是广大的女性。如今,Huawei也为Digi用户带来了天大的好消息,只要你是MyDigi的白金(Platinum)用户,你便能前往MyDigi App里头的My Rewards寻找这项优惠,并到Huawei Malaysia官网上兑换并购买这款Huawei Nova 3樱草金即可享有RM500的现金回扣,让你以RM1419就能把手机带回家了!优惠期限是从10月1日至15日!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2018091120014090

优惠3:购买Huawei P20 Pro珠光贝母版就送你丰富礼品!

再来,就轮到新配色珠光贝母版的Huawei P20 Pro有好康要带给大家了!首先,只要您是Astro用户并兑换你200分的Astro Circle积分,即可获得RM200的折扣劵来购买这款新配色的手机了!接着,凡购买手机的用户也可获得RM150的优惠卷,但仅限于使用在Huawei配件上。除此之外,购买手机还会免费送你Huawei自拍棒和Huawei P20系列的VIP卡!这个优惠的截止日期为10月5日,所以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没有”啊!欲知更多详情,可击这查询。

 

面对如此丰富的优惠,你又怎能错过Huawei Malaysia这次带给大家的三大超值优惠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和你的钱包君一起前往Huawei Malaysia官网厮杀个痛快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