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10 Pro将在Mate 20发布前夕正式获Android P升级!

0

搭载Kirin 980的Huawei Mate 20系列全新旗舰手机,将于10月16日全球发布。据外媒报道,在此重磅旗舰发布前夕,Huawei已经开始为老旗舰Mate 10 Pro推送基于Android 9.0 Pie的正式版EMUI 9.0的大更新,此次更新标有内部版本号为9.0.0.108。

此番更新通过ota方式分阶段进行,为Huawei Mate 10 Pro(BLA-L09和BLA-L29)提供支持。

 

EMUI 9

据悉,EMUI9.0将大大改善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下设备的整体性能。在EMUI 9.0中,Huawei每个应用程序之间的多任务切换添加了新的全面屏手势设置。

值得注意的是“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也已经在其中迭代到了2.0全新版本也标志着用户将能够享受到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此外,EMUI 9.0还强调系统安全性有所提升。此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 9.0另有全新的UI设计和重新设计的音量滑块,电池管理被加持以AI优化。此外,屏幕的亮度自动调节等细节也都有所优化。

 

you can now install android p beta amp experience the new os 1400x653

不过十分有趣的是,Mate 10 Pro没有参与Google的官方Android P beta内测计划,不像OnePlus 6、Nokia 7 Plus那样已经收到了来自Google官方的一系列Android 9 Pie的细节调整和加载项。具体来说,Huawei算是自立门户,其早在Android 9公开预览版开启测试的一个多月前就对旗下P20、Honor 10和Honor View 10等一系列机型展开内测。

目前此次更新已经开始在欧洲地区率先推出,中国国内的Mate 10 Pro老用户们还需要再等待一下,预计不久之后也可以率先吃上稳定版的Android 9 Pi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10 Pro将在Mate 20发布前夕正式获Android P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