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2与Surface Pro 6将不搭载USB Type C接口?详情明日揭晓!

0
title 1 10 2

Microsoft预计将在明天,也就是10月2日发布新一代的Surface Laptop 2 与 Surface Pro 6,相信有不少该系列的粉丝都在期待明天的到来,不过现在就已经有一些相关讯息流出,然而根据来自德国的WinFuture爆料指出,这两款电脑将不会搭载USB type C接口。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1537084263 0 0

WinFuture也指出,标配版的Surface Laptop 2即将搭载8GB RAM、intel 的i5处理器以及128GB的SSD硬盘,而Surface Pro 6则会搭载4GB RAM以及intel的M3处理器。然而这个消息恐怕可信度不高,毕竟microsoft先前推出的surface book 2以及surface Go都有USB type C接口,在接下來的產品又突然不继续搭载的可能性很低。

无论如何,我们也要等到明天就能知道答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2与Surface Pro 6将不搭载USB Type C接口?详情明日揭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