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1 Plus现身于中国工信部:其外型和之前流传出的手机样貌不一样!

0
1001 2

早在上个星期,Nokia 5.1和Nokia 6.1 Plus在本地发布!发布后不久Jo编就收到了消息,Nokia 7.1 Plus在中国工信部入网了?!

 

Nokia 7.1 Plus TENAA 001

其实在稍早前,就已经有关Nokia 7.1 Plus的渲染图和真机照在网上曝光了,许多用户都对当时所暴露出来的产品信息信以为真。殊不知在近日Nokia 7.1 Plus神秘现身在中国工信部,手机外型竟是跟之前所曝光的不一样!在入网的Nokia 7.1 Plus,据TENAA所给出的消息其手机搭载的是Snapdragon 710处理器,作业系统为Android 8.1、屏幕为6.2寸。在照相方面,后置双摄像镜头搭载的是1200万+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则为2000万像素。电池量为3400mAh。另外,在储存组合方面,有传Nokia 7.1 Plus将有着4/6GB RAM和64/128GB ROM的可版本。

 

nokia 7 1 plus tenaa 02nokia 7 1 plus tenaa 03

这款被传为Nokia 7.1 Plus现身在中国工信部后,有不少人发现其外型和Nokia 5.1和Nokia 6.1 Plus的外型都类似,就连Jo编也有这种feel….至于这款Nokia 7.1 Plus几时会正式发布呢,就要留守Nokia给我们进一步的消息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7.1 Plus现身于中国工信部:其外型和之前流传出的手机样貌不一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