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Samsung将推出Galaxy A系列无线充电座!

0
Samsung A

虽说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已经逐渐普及化,但目前搭配这项功能的也只有高端手机而已;而中端手机往往也只有看的份儿……可今天就有外媒爆出Samsung不仅为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准备无线充电,甚至还为即将发布的Galaxy A系列手机准备无线充电座!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duo galaxy note9 galaxy watch

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所推出的高端手机都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让用户们只需把手机放在无线充电座上就可以轻松充电。但根据外媒的报导,Samsung将会推出一款专为中端手机系列所使用的无线充电座,预计售价为KRW 20,000(约RM75),比售着RM259的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Duo还要便宜!!!

 

IMG_7463

引用Samsung首席执行官DJ Koh的话,他将把最新的技术都整合在中端智能手机当中,而原本平平无奇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手机到最后也用上了USB Type-C接口以及IP68防水功能,因此Samsung Galaxy A系列配备无线充电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哦!

 

4in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A系列将在10月11日时就会在本地推出首部后置三摄的手机——Samsung Galaxy A7咯!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Samsung Galaxy A7的详细资料或是售价,那就记得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噜~~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爆Samsung将推出Galaxy A系列无线充电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