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也来参一脚电竞,赞助《PUBG Mobile》锦标赛:成功吃鸡的可赢走20万美元!

0
PUBG Mobile 1022760

自从机王之王Samsung Galaxy Note9面世后,可以看得出这Samsung最新的旗舰在游戏运行这一块具有非常大的野心。在手机推出之前,Samsung就已经表示时下最夯的游戏“Fornite”,Samsung Galaxy Note9将会作为Android机群中作为首部可下载游戏的电话,并作为独占手机1个月!由于反应较好,因此Samsung也慢慢趁胜追击,让自己在游戏的领域上也有一片天空!近日,Samsung也来参一脚电竞,赞助了【PUBG Mobile】锦标赛!

 

pubg mobile lancamento mundial

从Razer 开始推出游戏手机后,手机对于电竞这一领域就开始活跃了起来,比如小米、Honor、ROG等都推出了自家的游戏手机,当然很明显的Samsung 作为Android 手机龙头也有此意的。因为在发布Samsung Galaxy Note9 的时候,就针对自家用户去独占《Fortnite》,现在还赞助了外国的一项《PUBG Mobile》的锦标赛。

 

PUBG Mobile Update 0 7 When is next Warmode Update coming to iOS and Android 718364

从外媒最新消息显示,一场被称为 “明星挑战赛” 的游戏活动是由腾讯及PUBG 公司联合举办的冠军系列赛第一场。或许Samsung 从《Fortnite》中看到了电竞在未来的趋势,所以宣布将赞助全球的《PUBG Mobile》锦标赛,据悉来自世界六个地区的队伍将有机会赢得60万美元的一部分。

 

具体名次奖金如下:

冠军 – 20万美元

亚军 – 10万美元

第三名 – 5万美元

区域最终冠军 – 2万美元

区域亚军 – 1万5千美元

第三名 – 1万美元

比赛将会接受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南美、日本、韩国、及中国地区的队伍,二决赛还会在2018年于迪拜举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也来参一脚电竞,赞助《PUBG Mobile》锦标赛:成功吃鸡的可赢走20万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