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蓝牙耳机20周年!Jabra单声道蓝牙耳机加入The Talk Franchise耳机系列,而且还改名了!

0
Jabra Talk 55 副本1

Jabra为了欢庆推出蓝牙耳机20周年,他们特意将以往所推出的单声道蓝牙耳机归入The Talk Franchise系列,并且重新命名,让你想到蓝牙耳机时就想到Jabra!

jabra logo

说到蓝牙耳机,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是一款无线、并将蓝牙技术用在耳机上,让用户能够免去电线的牵绊,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通话(虽然有时很像和空气对话),尤其是日理万机、每分钟很多钱上下的生意人,更是需要蓝牙耳机。

可是你又知不知道第一个在20年前推出蓝牙耳机的品牌是哪家呢?3、2、1,答案揭晓~~~就是Jabra啦!!

 

Jabra1

为了欢庆Jabra推出蓝牙耳机20周年,Jabra现在通过推出名为The Talk Franchise的蓝牙单声道耳机来向这项技术致敬。The Talk Franchise将把Jabra以往原有的单声道耳机,如:Jabra BT2046、Talk、Mini、Extreme 2、Stealth、和Eclipse归例入一个系列,并重新命名为Jabra Talk 5、15、25、35、45、和55。售价则是如下:

The Jabra Talk Franchise:

  • Talk 5(原名为Jabra BT2046)售RM109
  • Talk 15(原名为Jabra Talk)售RM159
  • Talk 25(原名为Jabra Mini)售RM189
  • Talk 35(原名为Jabra Extreme 2)售RM299
  • Talk 45(原名为Jabra Stealth)售RM349
  • Talk 55(原名为Jabra Eclipse)售RM509

如果你是对Jabra耳机的The Talk Franchise系列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Jabra官方网站以知更多详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欢庆蓝牙耳机20周年!Jabra单声道蓝牙耳机加入The Talk Franchise耳机系列,而且还改名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