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推荐】只限10月2日!Honor三款手机再有限时优惠,最高折扣RM150!

0
EDM3 副本

如果你错过了上一次9月25日的Honor Lucky 7大促销的话,没关系!因为在今天(10月2日)的下午三点,这项促销又回来啦~~~而且折扣还高达RM150呢!事不宜迟,马上来让大家看看!

 

Honor Lucky 7

Honor Lucky 7促销活动将于今天的下午三点正式引爆,这次Honor就为大家带来了三款手机优惠,其中就包括了Honor 7A、Honor 7X以及Honor 7S,最高折扣可是达RM150啊!!

今天10月2日的手机优惠:

  • Honor 7A – 原价RM 479,现售RM 399
  • Honor 7X – 原价RM 849,现售RM 699
  • Honor 7S – 原价RM379,现售RM349

 

Honor1

另外,出游缺乏自拍棒的你,也可以考虑入手一个Honor自拍棒哦~~因为Honor自拍棒也同样将在今天的下午三点开始有促销,售价将从原本的RM73降至RM7,折扣高达RM66啊(只限蓝色与粉色)!!

所以想要入手以上商品的你,记得要先在Honor Malaysia官方网站上注册成为会员以及填上住址以便能快速结账哦!欲知更多Honor详情,可以浏览Honor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康推荐】只限10月2日!Honor三款手机再有限时优惠,最高折扣RM1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