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著名艺人Zizan Razak担任Honor 8X马来西亚官方代言人,手机发布会倒数7天!

0
1002 2

Honor 8X即将于10月9日在大马发布,然而Honor Malaysia也作出了官方表示:本地艺人Zizan Razak将会担任这款即将在本地发布的Honor 8X的代言人!

 

作为即将要登录大马的Honor重磅新机,这次Honor Malaysia特地邀来了马来西亚著名主持人兼喜剧演员-Zizan Razak来担任Honor 8X代言人,代言人Zizan Razak也表示:这次Honor 8X的标语是“Beyond Limit”(超越极限),在媒体环境的我也不断的去创造更多无限的可能,让自己不止是一名主持人更希望可以在演艺事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因此“Beyond Limit”这标语和我自己是相符合的,我更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带动大马的人民一起超越极限,创造无限的可能!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Honor官网 Honor Malaysia官方面子书查询!

 

honor 8x honor 8x

先来给大家回顾一下,Honor于9月初的中国发布会上一共是推出了两款手机,分别是:Honor 8X和8X Max。Honor 8X采用了6.5寸刘海全面屏、搭载Kirin 710处理器、配备最高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及3750mAh电池容量。

至于Honor 8X Max则是采用7.12寸的美人尖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配备最高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有5000mAh电池容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著名艺人Zizan Razak担任Honor 8X马来西亚官方代言人,手机发布会倒数7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