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 Mate 20储存空间最高可达至512GB?!

0
1003 2 1

10月16日,Huawei即将迎来旗下最新重磅级旗舰机-Huawei Mate 20系列,这部手机未发布就立即迎来了一片热潮,许多用户都在期待着究竟这款首发Kirin 980处理器的手机会带来什么黑科技和魔力!近日,根据TENAA工信部得出的非官方消息,这部Huawei Mate 20系列在储存空间上,可提供最高512GB的版本供用户选择!

 

huawei mate 20 pro colors 004

日前,有关外媒在TENAA网站上得知Huawei旗下即将发布的Mate 20系列将会提供最高储存512GB的空间,好比之前Samsung在Galaxy Note9重磅机上也是有512GB的版本供用户选择。这样的一个大容量相信能让用户储存更多文件或照片视频等,完全不用害怕容量不足的问题!

 

40418497 2055760628047976 4798560526512685056 n

说到Huawei Mate 20,不得不提其中一大亮点- Kirin 980处理器!这次,Kirin 980在性能方面和上一代相比,主要在三个方向做出增强:改进性能及效能,让手机更流畅更省电;AI智能的增强让用户更省心的使用手机;通信速度上做的改进可以达到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此外,Kirin 980使用的是7nm制作工艺,晶体管密度是上一代的1.6倍!相比起10nm制作工艺的Kirin 970,Kirin 980的整体性能提升了近20%、整体效能增强约40%!综合以上的这些新突破和优势,都让大家非常期待这款处理器搭配在手机上可以发挥出的超高效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Huawei Mate 20储存空间最高可达至512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