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2登场:荧幕与性能都大升级的工作神器!

0
5bb3b599a4cb621c2524fd93

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令人惊艳的Microsoft Studioy一体机?其高性能、28寸大屏幕、在色彩方面的调校以及可以随意调整角度的荧幕堪称专业人士的一代神器。时隔两年,Microsoft总算再度推出其续作,也就是Microsoft Studio 2!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VAbB3M-4Y[/youtube]

我们从影片中可以看到,Microsoft Studio 2的具体功能与上一代没有太多的差别,可将荧幕调整至20度的工作模式,以及包括触控笔在内的辅助设备,还有支援Xbox手柄等等。

在配置方面,Microsoft Studio 2搭载了28寸的荧幕,与上一代的大小一样,但屏幕表现上则号称比起上一代提升了38%的亮度以及22%的对比度,至于性能方面则是有着比起上一代还要快50%的文件处理速度,并且根据版本的不同,可能会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1060 或 1070的显卡。

除此之外,根据版本的不同也可能搭载1TB/2TB的储存空间、16GB/32GB RAM,不过共通的是这些版本皆会用上intel i7处理器。

surface2222222222222222222222

Microsoft Studio 2目前处于可开放预购的状况,实际上要等到11月15日才正式上市,至于马来西亚也是否也在可入手的范围内目前还不明确。根据Microsoft的官网,个别的版本以及其价格如下:

 

1TB,16GB RAM:3499美元(约RM14486)

1TB,32GB RAM:4199美元(约RM17384)

2TB,32GB RAM:4799美元(约RM19868)

 

看到这里,估计有不少读者都跟小编一样,都被这样的价格狠狠的震撼到了,上一代的Microsoft Studio最低配置的版本当时仅售2999美元,折合马币约RM12416,就算是拿来跟前辈相比差距还是相当大的。不过这样的设备本来就是面向专业人士的工作台,如果是一般消费者的话估计也用不上Microsoft Studio系列的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2登场:荧幕与性能都大升级的工作神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