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预告10月11日印度举办发布会:难道要发布后置五摄Nokia 9?!

0
43154612 2280217648673710 5118409386745659392 n 副本

早前HMD Global就预告过Nokia将于10月4日在几个欧洲城市举办发布会,届时可能将会推出今年最后一款新手机Nokia X7/Nokia 7.1 Plus。除此之外,HMD Global也已经确认将于10月11日在印度也有举办活动,并且还宣称让“节日季”开始?!

 

s 76e12bb19ea042408ac1f806f8f770d2

Nokia新手机将在10月4日率先在欧洲亮相,而外媒们就猜测这一次的发布会主角就是Nokia X7/Nokia 7.1 Plus啦!至于10月11日的印度发布会,就有外媒猜测不是新机发布,而是有品牌新闻的发布或是促销活动。

不过也有人猜测是Nokia 9,但很遗憾的是Nokia的这款新旗舰已经推迟到明年的年初发布。

 


另外,网络上也释出了一张疑似是Nokia 9的渲染图,真的是后置五摄镜头,而且还能够看见ZEISS的字眼呢!更值得注意的是,在Nokia 9名称旁还写有Pure View标志啊啊啊啊!!!如果Nokia 9真的冠上了Pure View的商标,这也就意味着这部Nokia手机将会重新聚焦在拍照功能上啦~~~

究竟Nokia在10月4日和10月11日将为我们带出什么样的好消息呢?我们到时就知道!所以记得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预告10月11日印度举办发布会:难道要发布后置五摄Nokia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