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Samsung Galaxy Note9之后,这7个官方配件你怎么能错过?!

0
galaxy note9 accesories featured

Samsung Galaxy Note9在本地开卖也有一段时间,相信已经有蛮多的读者都已经入手了这部Samsung重磅旗舰,甚至现在可能都在用着Galaxy Note9来看着这篇文章呢!Samsung Galaxy Note9那在街上逼格固然很高,但是如果你身边的人用的都是清一色Galaxy Note9的话,那样要如何有效地在你的朋友之间鹤立鸡群?答案就是连下面介绍的这些配件也一起入手,来个Samsung全家桶体验!当你全身上下都被赋予Samsung的名字之后,你就会发现生活原来可以如此惬意呢~

 

【智能穿戴类】

1)Samsung Galaxy Watch智能手表

preorder正所谓“手表是男人品味的象征”,所以想要在配件上最大程度地来装逼,首选的肯定就是Samsung最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啦!一般我们说到智能手表,我们普遍都会认为它们的设计都有浓郁的科技风,要搭配西装外套来说还是有点不大适合啊…但是Galaxy Watch的设计就与其他的智能手表不同,在外型上更加接近传统手表,而且可以采用传统的42mm和46mm规格的表带,换上了皮革表带后尽显你的独特品味!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手表,Samsung Galaxy Watch在“智能”这一点还是非常强劲的,它搭载了Samsung Exynos 9110双核处理器、768MB/1.5GB RAM + 4GB ROM储存组合、运行Tizen OS 4.0系统,支援WiFi和蓝牙连接(另外也有LTE链接版本),同时还内置Samsung Pay和Bixby语音助手,就算在运动以外的地方也可以用到Galaxy Watch哦!而如果你喜欢运动,尤其是潜水的话就更加不能错过啦!因为Galaxy Watch还支援5ATM+IP68防水防尘,并且获得MIL-STD-810G军规认证。也就是说只要你想的话,你绝对可以戴着Galaxy Watch上山下海,潜水都没问题!

目前Samsung Galaxy Watch已在本地开放预购,其中42mm表带版本售价为RM1199;46mm表带则售RM1299,预购期到10月4日为止,而且预购的话还会送你价值RM109的Galaxy Watch表带哦!

 

2)Samsung Gear IconX分体式蓝牙耳机

For when there's no turning back

相信有在用这Galaxy Note9的你都知道,Galaxy Note9里面附送的AKG认证耳机的音质可是不得了啊!虽然这个附送的耳机已经够用了,但是如果你是喜欢运动跑步的话,戴着有线耳机来跑步的体验肯定没那么好吧?所以这个时候就要祭出Samsung家的无线耳机:Gear IconX啦!Samsung Gear IconX是一款分体式蓝牙耳机,体积小得可以直接放进你的口袋里的,非常适合戴着来运动哦!而且最厉害的是,Samsung Gear IconX除了可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接听电话、呼叫语音助手之外,耳机还内置3.4GB的储存空间让你存放音乐,这就代表Gear IconX就算不连接手机也能独立使用!想要出门听歌跑步,连手机都可以不用带~

目前Samsung Gear IconX在本地的售价为RM749,而且我们之前也为Gear IconX做过一次上手体验,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可以点进去看看哦!

 

【手机配件类】

1)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Duo无线充电座

Screen Shot 2018 10 02 at 6.41.50 PM

当你开始用了Samsung Galaxy Note9和Galaxy Watch后,你就会发现这两个设备在一起的Combo虽然很好用,但是却有一个小问题:它们个别都有专属的充电器,如果遇到出差的时候,身上就要带着好几个充电去出门啊… 还好Galaxy Note9和Galaxy Watch都支援无线充电技术,所以接下来这个Wireless Charger Duo无线充电座就是让你“一次两充”的充电神器,让你一次过为手机和手表充电!有了Wireless Charger Duo之后,你出门就只需要带一个充电器哦!

目前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Duo的本地售价为RM389。

 

2)Samsung Multiport Adapter转接器(HDMI、USB A、Ethernet、Type C充电口)

Power up without delay

关于Galaxy Note9的Samsung DeX桌面模式我们之前也介绍过啦,简单来说就是让你在外接屏幕上获得仿PC的使用界面,接上滑鼠和键盘之后就是办公小神器咯!可惜的是,由于Galaxy Note9的Samsung DeX从一个专属底座被浓缩成了一条HDMI转Type C数据线,可以用的额外接口别说少,简直就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所以如果你是Samsung DeX的重度用户的话的,Samsung这款Multiport Adapter转接头你就一定要看看啦!这款转接头除了提供了额外的一个USB A接口以外,还有一个HDMI接口、Ethernet接口,甚至还有多一个Type-C充电口,让你在Samsung DeX模式下继续为Galaxy Note9充电!想要体验完整体的Samsung DeX,这款配件就是你不能错过的啦!

目前Samsung Multiport转接头在本地的售价为RM429。

 

3)Galaxy Note9 LED View Cover保护套

Capture

我们花了一笔钱来买新手机,当然就希望它可以用得越久越好啦!所以大部分人在购买了新手机后,通常都不会吝啬再买一个保护套的。而如果你想要一个设计看上去不错,还有一点小花样装逼的手机壳的话,Samsung就为你准备了这款LED View Cover保护壳啦!这款保护壳采用了翻盖设计,可以在不使用时保护你的屏幕,而且手机壳正面还有几个小小的LED灯来显示当前时间、来电通知等等,让你盖上保护盖之后还可以看到重要信息哦!有趣的是,虽然需要电力驱动,但是用户并不需要特意为手机充电,只要用户把手机套在里面,盖上盖子,上面的LED灯就会自动显示了,完全没有繁琐的配对步骤哦!

目前Samsung Galaxy Note9 LED View Cover保护套的本地售价为RM239。

 

【有趣玩物类】

1)Samsung Gear VR头显套装

Screen Shot 2018 10 03 at 10.21.37 AM

之前说过的配件们都算是新推出的,而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两款配件虽然已经面世了一段时间,但是其好玩有趣的特性还是非常适合加入Samsung全家桶体验中的哦!首先第一款就是Samsung Gear VR头显套装,只要把Samsung Galaxy Note9插入头显中,再配合套装的遥控器,你就可以进入沉浸式的VR体验哦!把Samsung Gear VR放在家里,当有朋友上来拜访的时候拿出来给大家玩一玩,就是一段欢乐的聚会时光咯~

Samsung Gear VR套装目前在本地的售价为RM469。

 

2)Samsung Gear 360相机

[youtube]https://youtu.be/8Vz2Fg5AkyI[/youtube]

当我们出外旅游走到了一个景点时,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打卡拍照啦!如果我们看看Facebook上的打卡照,就会发现这些打卡照都是千篇一律,最多就只是在摆Pose上玩一些花样。所以想要自己的打卡照从这片“图海”中突围的话,这款Samsung Gear 360相机你就要看看啦!Gear 360相机通过专属App来与你的Galaxy Note9配对,然后你就可以轻易拍出360度的全景照片、4K 30FPS的全景影片,甚至想要来个360度全景直播也可以!而且Gear 360相机续航可达130分钟,并支援最高256GB的microSD卡扩展,绝对可以撑得住一整天的拍摄哦!

目前Samsung Gear 360相机的本地售价为RM939。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了Samsung Galaxy Note9之后,这7个官方配件你怎么能错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