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首款surface headphones 可降噪、支援Cortana!

0
title feature cortana blah blah

Microsoft不只是推出了大量Surface电脑还有Windows 10的重磅更新,这次也推出了自家的Surface耳机了!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e_ZYtfsZg[/youtube]

这是个全罩式耳机,乍一看好像是白色的,但实际上是浅灰色,但整体看起来简约干净。然而这耳机可不单纯只是好看那么简单,还搭载了一些很有趣的功能,像是降噪、在摘下/戴上耳机时会自动暂停/播放,以及可以透过耳机的麦克风唤醒个人助手Cortana,这些功能还是相当新奇的。

noise cancelling

除此之外,这款耳机使用USB Type-C接口充电,虽然是个蓝牙耳机,但也可以使用3.5mm接头来听音乐。耳机配备了8个麦克风,转动左耳耳机上的转盘可以降噪、转动右耳耳机的转盘则可以调节音量。除了配合Surface系列电脑使用以外,也支援iOS、Android以及MacOS等系统。

连接蓝牙的话,续航时间为15个小时,若是连接上接头,则可以续航50个小时。开卖消息方面,这款Microsoft Surface降噪耳机的售价为350美元(约RM1448)。目前尚未正式贩售,也不开放预购,而且就算开放了似乎也只会在美国发售,对于马来西亚的读者来说恐怕取得不易。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推出首款surface headphones 可降噪、支援Cortan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