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正式宣布:扫QR码搭火车功能测试完成,现已停用!

0
N1 副本

在今年6月份时,Touch ‘n Go就在Kelana Jaya LRT line推出了使用官方App的QR Code来扫码支付火车费用的功能测试。如今,这项测试已经完成,而Touch ‘n Go官方就正式宣布停止使用QR Code来搭乘火车啦。

 

touch n go qr transit 3

有使用Touch ‘n Go App中的QR Code来扫码支付火车费用的你要注意咯!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Touch ‘n Go已经完成了扫码支付火车费用的功能测试,并正式宣布在Kelana Jaya LRT line的各站停止使用这项功能。

其实Touch ‘n Go这项扫码就可支付火车费用的功能在今年6月份时推出,当时预计将开跑至7月31日。至于为何这项测试到今天才结束,报导中并无提及。

 

infographic aug.2018 v3

Touch ‘n Go表示,无论有关当局最后是否会实施这项功能,Touch ‘n Go都将把一切在测试所得的成果与数据上陈给有关当局。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扫码搭火车功能的进一步发展吧!

无论你是否参与过这项Touch ‘n Go的QR code来扫码支付火车费用测试,不懂你对这项功能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来留言讨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Touch ‘n Go正式宣布:扫QR码搭火车功能测试完成,现已停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