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开始调查iPhone XS系列LTE信号问题:装信号记录器,检测及记录实时LTE数据!

0
top5

Apple在上个月中旬就推出了三款新iPhone,而iPhone XS和XS Max在开卖后就陷入了一连串的“美颜门”、“绿线门”、无法充电以及信号问题当中。而今天,Apple就开始着手调查信号的问题,并在有问题的iPhone上安装了信号记录器,以检测及记录用户的实时LTE数据。

 

apple iphone xs xs max hands on 2

自iPhone XS和XS Max开卖以来,就陆续出现不少的问题,其中就有不少用户投诉受到LTE信号影响的问题。

根据外媒的报导,Apple今天就开始着手调查相关的LTE信号问题,除了向用户咨询相关的问题之外,Apple还对一些受影响的用户进行外延调查,要求安装信号记录器来追踪手机与信号塔之间的连接,以记录用户实时的LTE数据。另外,在MacRumors论坛上,也有Apple工程师要求受影响的iPhone XS系列用户提供设备日志。

不管如何,希望Apple能够早日找到信号问题的源头,然后尽快解决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开始调查iPhone XS系列LTE信号问题:装信号记录器,检测及记录实时LTE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