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当然就要用来看戏打机!RM2000以下就有大屏幕、Harman Kardon认证扬声器的平板就只有它!

0
Huawei cover

一般想买平板电脑的用户都分成两种:第一种就是想要用来提高生产力的上班族或业务员,这类型用户比较看重的是平板的性能,对于平板的娱乐体验就没有那么注重。而第二种就是买平板来看戏打游戏的娱乐一族啦!平板的屏幕、续航等一般都会大很多,其实用来当做娱乐工具德华是有很大的潜力的哦!今天咋们不说什么PC模式啊有没有触控笔啊什么的,今天要说的其实很简单:到底哪一部平板用来看戏最爽?!答案就是这部有10.8寸大屏幕、Harman Kardon认证四扬声器,售价居然RM2000都不到的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啦!

 

【平板最主要的,当然就是大屏幕啦!】

IMAG0502_jpgresult

今天要介绍的Huawei MediaPad M5系列平板,就是专门针对时下年轻人和上班族的生活方式而设计的啦!因为除了注重在生产力之外,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平板还有很强大的娱乐性能,无论你是想要用来看戏、听音乐、上网看漫画,甚至是打游戏都毫无压力!

 

IMAG0566_jpgresult

这次的两款笔电分别有两种不同的屏幕大小,如果你比较注重生产力的话,可以选择屏幕尺寸较大的MediaPad M5 Pro(10.8寸);而如果你更注重娱乐方面的体验的话,体积更小,拿在手上都不会费力的MediaPad M5(8.4寸)会更适合你哦!

 

【强大的娱乐性能!看戏、打机零压力!】

虽然平板电脑的主要定位都是生产力工具,但是一款有着大屏幕,而且可以拿着到处走的智能设备,其实也是有很强的影音娱乐潜力的哦!而今天说到的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平板,就是在影音娱乐方面非常强的神器,无论是看戏、听音乐,甚至是打手游都毫无压力!

 

20180823 184456HMP31

那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又有什么特点,可以让它们在影音体验方面如此出色?其实不外乎就是影音娱乐最注重的三大点:屏幕、音效和处理器性能啦!在屏幕方面,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分别采用了8.4寸和10.8寸的IPS HD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 x 1600,同时还支援Huawei新的ClariVu显示算法,让Huawei MediaPad M5系列在色域、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都有20%的提升,可以显示出清晰,色彩更讨喜的画面,用来看戏和打游戏就最适合不过啦!

 

20180823 183306

不仅如此,Huawei MediaPad M5系列平板还用上了Harman Kardon认证的扬声器,其中M5 Pro更是用上了四扬声器组合,加上Huawei的Histen音效算法,提供用户更沉浸的音效体验!搭配上尺寸大和画面美的屏幕,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移动的私人小影院!

 

IMAG0592_jpgresult

但是想要成为娱乐小神器,单单在影音方面下功夫是不够的,因为说到娱乐,又怎么能忘了打游戏呢?Huawei MediaPad M5系列拥有出色的屏幕和沉浸式的音效,不用来打游戏岂不是太浪费了吗啊?于是乎,Huawei MediaPad M5全系列都用上了强劲的Kirin 960旗舰处理器以及4GB RAM,同时搭载的EMUI 8.0系统还会针对游戏体验作出一系列的优化,包括玩家们最看重的游戏免打扰功能,确保Huawei MediaPad M5全系列在硬件和软件上,都不会让手游玩家们失望,在大屏幕爽音质下可以尽情开黑吃鸡!

 

36970975_10217565922405053_8687568870904430592_n_jpgresult

在看过了Huawei MediaPad M5系列的介绍之后,想必大家都会以为这两部笔电会很贵,毕竟有Harman Kardon加持、屏幕又这么大、这么美……其实这部MediaPad M5 Pro在本地的售价居然连RM2000都不到,只需RM1929!而MediaPad M5则是售RM1539而已啊!能够看戏、又能打机、售价又美的平板,CW编首推的当然就是Huawei MediaPad M5/M5 Pro啦!

欲知更多关于Huawei MediaPad M5 Pro的详情,可以点击Huawei Malaysia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屏幕当然就要用来看戏打机!RM2000以下就有大屏幕、Harman Kardon认证扬声器的平板就只有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