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销售量成绩出炉:新款iPhone XS销量高于去年,但iPhone 7依然是第一!

0
1004 4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研究公司Flurry Analytics利用超过100万个移动应用程序的数据来估算iPhone XS的销量,并将其与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 X和iPhone 8进行比较。

 

img201810041052470

该公司表示,他们收集的数据表明,今年的旗舰iPhone手机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即使iPhone XR目前还没有进入市场。丝毫不让人意外的是,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第一周的销量超过了去年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的推迟发布更是让它跟 iPhone XS 的对比结果显而易见。Flurry Analytics公司还表示,类似的对比显示,跟去年同期发布的iPhone X和iPhone 8/8 Plus相比,iPhone XS系列的销售收入增长了7%。

 

iphone8plus family 1 e1538646642751

该公司表示,预计iPhone XS的这种强劲趋势将持续到假日购物季。苹果仍能够推动其最新产品获得稳定的市场份额,但也在积极提价,以保持营收增长。这一策略似乎正在发挥作用,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中处于有利地位。然而,尽管iPhone XS的销量很成功,但iPhone 7仍然保持着第一的位置。就市场渗透率而言,iPhone 7(15.40%)是目前排名第一的 iPhone 机型,iPhone 7 Plus(12.73%)排名第二,随后是iPhone 6S(12.40%)。虽然iPhone XS Max赢得了DisplayMate的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屏奖,而《消费者报告》称,它还不足以取代三星Galaxy Note 9,成为其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销售量成绩出炉:新款iPhone XS销量高于去年,但iPhone 7依然是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