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Watch W7 同时配备虚拟与实体表针,续航可达100天!

0
LGWatchW7 Brand 02

LG稍早除了发布LG V40 ThinQ以外,也推出了新一款智能手表,名为LG’s Watch W7,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其续航力最高可达100天。

 

DSCF0043

Watch W7搭载了1.2寸的荧幕、表带宽度为22mm,除了电子的虚拟表面以外,还搭载了两根实体表针,就算在不依靠虚拟表面的情况下还能持续运作,这就是Watch W7能够续航100天的原理了,作为一台智能手表的续航能达两天,但只要切换至实体表,就能持续长达100天。

DSCF0018

这款手表运行的是Google的Wear OS,以大表面和深色的配色来看似乎会比较受男性消费者欢迎,而且LG暂时也没有推出其他版本的打算。硬体方面则是搭载了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且并没有搭载GPS、LTE连接以及FNC,所以是用不上Google Pay了。

售价方面,Watch W7的价格为450美元(约RM1866),将于10月7日开始预购,并于10月14日正式上市,不过目前仅在美国开卖,其他地区则还待官方另行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发布Watch W7 同时配备虚拟与实体表针,续航可达100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