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正式获得更新!搜索结果更加简洁、而且随口说“Book me a ride”,Google就自动帮你召Grab!

0
google assistant cover 副本

Google在上个月就推出了新的搜索系统Google Discovers,它具有更多的动态搜索结果,就连历史也能够搜索呢!不仅如此,Google Assistant也获得了这项更新,而且就连你出门要叫Grab也只是需要随口说一声就ok了!!

 

Google Assistant Baru 001 1

升级之后,在Google Assistant中所搜索的详情与结果都将以卡片(cards)的方式呈现,因此在视觉上就变得更加清晰和整洁。

 

Google Assistant Baru 002 1

除此之外,这一次的升级也将专注于语音控制。而更有趣的是,Google允许用户更改语音命令,只要用户在给出语音命令时触屏,语音命令将自动停止啦!

 

Google Assistant GRAB

如果你以为Google Assistant只是这样的话,那你就错咯!Grab的用户们,你们就好咯~~因为现在Google Assistant还能够帮Grab用户召车呢!只要用户给出“Book me a ride”的语音命令,Google Assistant就会给出Grab的费用以及等待的时间。除了Grab以外,Uber、Lyft、Ola、以及GO-JEK等电子召车服务也能够以相同的方式来预订。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Google Assistant的这项服务仅支援英语以及支援有电子召车服务的国家而已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Assistant正式获得更新!搜索结果更加简洁、而且随口说“Book me a ride”,Google就自动帮你召Gra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