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名片功能,扫描名片交友模式启动!

0
1005 1

交朋友的定义已是非常广阔,如今不止面对面就能交朋友,就连在线上都能交到朋友,只需一个click就成了FB好有,只需follow就能成为IG关注者。近来,交友的方式也产生了很多有趣的玩法,其中一种方式就是通过“扫描名片”的方式来加/或关注朋友啦!近日,Instagram就推出了名片扫描功能,让你通过扫描对方的手机显示的Nametag就能到对方的profile一探究竟咯!

 

Instagram nametag styles 136428955414102601

如今,Instagram用户可以通过“Nametag”的功能来结交朋友了!这相比起亲口和对方要IG账号来得有“style”许多了哈哈哈!其实除了IG之外,Snapchat早就有推出过相关扫描名片的功能,这次IG总算也随波逐流式的置入了这项功能!

 

instagram nametag

想要尝试这项新功能的朋友们可以去自己的Profile页面,然后按右上角的“三条横线”,接着你便会看到“Nametag”的选项,点击进去便能设计你的“名片”,之后也能开始Scan你的朋友的名片或是给他们scan了!

 

43207510 520448365085678 5603287430410010624 n

如果大家都已经是互相关注的关系的话,就会出现以上的画面哦!赶紧用这方式在IG交友玩玩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推出名片功能,扫描名片交友模式启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