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7.1发布:PureDisplay能将普通影片转成HDR 售约RM1522起!

0
nokia 7 2018 01

Nokia又推出新手机啦!这次推出的是Nokia 7.1,从整体硬件配置上来看属于中阶,其中的亮点是配备了PureDisplay 技术,就算是普通画质的影片也能转成HDR显示效果。

 

Nokia 7.1规格参数:

b6df7f5ad939cbe

  • Android 8.1 (Oreo),未来将会有Android 9.0升级
  • 5.84寸FHD(1080 x 2280) LCD显示屏,搭载PureDisplay技术
  • 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八核1.8GHz)
  • 3GB RAM/6GB RAM+32GB ROM/64GB ROM(最高支援400GBMicroSD扩充)
  • 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f/1.8光圈+500像素副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
  • 3,060mAh电池
  • Type C接口
  • QC快充
  • 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149.7 x 71.2 x 8 mm
  • 160 g

售价:

  • 3GB RAM/32GB ROM版:319欧元(约RM1522)
  • 6GB RAM/64GB ROM版:349欧元(约RM1665)

 

 

Screen Shot 2018 10 05 at 2.28.44 PM

从整体外形来看,Nokia 7.1配备了刘海屏幕,机身边框以用 6000 系列铝金属打造,机身正面与背面则为康宁 Gorilla Glass 3。屏幕尺寸为5.84寸,其所配备的Pure Display技术能够将普通的SDR画质转为HDR画质,在屏幕表现上值得期待。

 

Screen Shot 2018 10 05 at 2.25.47 PM

Nokia 7.1采用了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双镜头组合,其中主镜头配备了f/1.8的大光圈。而副镜头则是用于测试景深,可随时预览虚化背景拍摄功能。Nokia 7.1运行的是Android 8.1 (Oreo),因为是google自家的Android One系统,保证了未来两年的系统升级以及未来三年的安全性提升,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在Nokia 7.1上看到Android Pie(9.0)了。

 

Screen Shot 2018 10 05 at 2.26.30 PM

其他的规格方面,Nokia 7.1的电池容量为3060mAh,充电接口为USB Type C并支持QC快充,据闻能在半个小时内充50%的电量,此外配备了双卡双待,并有3GB RAM+32GB ROM与6GB RAM+64GB ROM两大版本。

 

Nokia 7.1将率先在英国与美国上市,其他地区尚未确定,售价方面,3GB RAM/32GB ROM版将售319欧元(约RM1522),而6GB RAM/64GB ROM版本则售349欧元(约RM1665)。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7.1发布:PureDisplay能将普通影片转成HDR 售约RM152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