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最新报告出炉!Maxis拿下多项第一;Celcom正快速提升中!

0
opensignal1

生活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科技时代,相信大家都有使用网络流量,而本地有那么多家电信商,哪一家又是你的最爱呢?近日,调研公司OpenSignal就释出了一份有关本地电信商的报告,而Maxis就刷下了多项第一名,成为一众本地电信商的赢家!

 

OS

OpenSignal于6月1日至8月28日时,在全国各地向233,257个设备进行了多个测试项目,其中就包括了3G与4G的下载速度、上传速度、延迟性和可用性等等,测试数量更是高达1,293,457,828次呢!而参与其中的电信公司则包括有Maxis、Celcom、Digi、U Mobile、Unifi Mobile以及Yes。

 

image003

从报告上所得的数据来看,Maxis在该测试当中拿下了多项第一名,其中就包括了最快的3G、4G下载速度、最快的4G上传速度以及最低的4G延迟性。其中在最快的3G下载速度项目中,Maxis则是与Celcom打成平手;而3G延迟性最低以及4G可用性最大则分别由U Mobile以及Yes拿下第一名。

更值得一提的是,Maxis无论是在怡保、新山、吉隆坡、马六甲、北海以及槟城都有着最快的4G下载速度哦!

 

C1 C2

此外,Celcom也正快速提升中,因为Celcom在4G下载速度中也仅位于Maxis之后,超过了其他的本地电信商,而且在4G可用性上也提升至86.2%,位居第二!

如果你想看完整的OpenSignal报告,可以点击这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enSignal最新报告出炉!Maxis拿下多项第一;Celcom正快速提升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