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V推买一送一:10月份每周六凡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购票即送多你一张!

0
1005 3

在这个10月,周末的你在家闲着没事情做?别再呆在家做宅男了!TGV在这个10月份里,每逢周六只要你前往TGV戏院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付款购票就会送多你一张戏票哦!

 

TGV Cinemas Buy 1 FREE 1 Movie Ticket Promotion

从10月6日(明天)起的每逢星期六,只要为你的Touch‘N Go电子钱包充值,并到TGV戏院购买戏票,即可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哦!这个10月份都有上映许多期待已久的大片子,有兴趣的你千万别傻傻买两张戏票啊!只要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付款就能让你以一张戏票的价钱购买两张戏票了,这样的超值优惠只限10月和TGV戏院才有的哦!

 

Get 1 for 1 Poster

此外,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优惠只限于10月份的每逢周六才可使用(6/10、13/10、20/10、27/10),用户也必须亲自前往TGV电影院柜台购票才可使用这买一送一的优惠,无论你要购买多少张票,只要是通过TNG电子钱包付款,就立马送你一张票,直到送完为止!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TNG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TGV推买一送一:10月份每周六凡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购票即送多你一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