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特别版:vivo LOGO PHONE,一部为时尚而生的智能手机!

0
1005 6

vivo近期在中国推出了象征着时尚的vivo LOGO PHONE!在手机背面反常规的放大了vivo的标志铺盖着整部手机背面,诠释了时下年轻人张扬自信、无所畏惧、释放活力的态度。在配色方面则是有着时尚橙和摩登紫。

 

最近,vivo Malaysia在Youtube上传了一则视频,是由当红中国说唱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当中的其中两位决赛选手-Lexie刘柏辛和ICE合唱的“Call My Name”,这首歌表达出了vivo LOGO PHONE的态度,融合了新潮和经典时尚,并通过“Call My Name”唱出了年轻自我的“潮”态度!

 

yeah

vivo LOGO PHONE的大胆创新,在设计上绝对是创下了先锋改革,也是vivo想要表达的事情,vivo的标志铺满了手机背面,再加上带有光泽质感的字体效果更是显示了浓浓的潮流韵味,整体上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两个字:时尚!

 

yah2

目前已在在中国开放预购的vivo LOGO PHONE是一大潮流热点,而这款LOGO PHONE还延续了专业的科技基因,搭载了vivo X23的搭配,如灵动水滴屏、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超大广角、超逆光、美体相机、8GB RAM + 128GB ROM及vivo 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这也是全球首部搭载涡轮加速引擎的手机,在许多性能优化方面会更顺畅!不过目前来说,本地还不懂会不会推出这款vivo X23或是vivo LOGO PHONE,这点还需要等vivo官方作出表示哦!欲知更多消息,可前往vivo Malaysia官方网站或是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X23特别版:vivo LOGO PHONE,一部为时尚而生的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