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没机权,全球3200万台4.4以下的Android设备恐再也无法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

0
20181006chrome

老机没机权再添新案例!据phonearena报道,全球将有3200万台Android设备很快将再也不能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了。如果你还在用着Android 4.4以下的手机的话你将再也不能使用这款Android御用浏览器了。

70e517e83d2c589

根据XDA最近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的最低API级别将从4.1提高到4.4。这意味着仍然运行着Jelly Bean(Android 4.1至4.3)和以下系统的Android手机的人将再也用不到这款Android安装量超过10亿的浏览器了。

1885d5af74f9f44

根据最新的数据,Jelly Bean(4.1到4.3)的市场份额依然占了Android总份额的3.2%的Android,也就是说将有大约3200万台Android设备再也无法使用Chrome浏览器。Android 4.1 Jelly Bean于2012年7月10日面世,它见证了Android从“卡”得不行到逐步走向成熟,如今也是时候让它休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老机没机权,全球3200万台4.4以下的Android设备恐再也无法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