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问题再曝:扬声器在播放音乐时有机率罢工

0
1

早前iPhone上的“美颜门”,“充电门”等各种小问题层出不穷,但是依然无法撼动Apple在智能手机界的主导地位,而就在一波未平时,现在又有用户反映iPhone XS系列的扬声器会随机发生故障。

apple event 091218 iphone xs 0629

外媒《福布斯》杂志中的一篇评论中有提到,Apple似乎已经承认了新iPhone上充电的问题,并且新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充电问题并非是iPhone XS上唯一的缺陷。

607412 iphone xs and xs

据外媒报道,大量的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用户反映自己手机的扬声器无法正常工作,尤其是在播放音乐的情况。所幸的是该问题暂时还未影响通话功能,因此有可能是因为软件层次的问题所导致。

有一个用户在Twitter上抱怨道:“iPhone XS使用耳机扬声器和底部扬声器来创造立体声效果,使用iPhone XS Max几天后,耳机扬声器就停止工作了。重启手机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没过多久问题就会重演。“

该情况类似于当初iPhone X上的“屏幕乱跳”缺陷,有一部分的用户反映iPhone X上的屏幕会在没有触控的情况下会失控乱跳,只有在更换屏幕或者是更新至最新版本的作业系统才有大概率可以解决(本编的iPhone X就遭遇过此问题,升级至iOS 12后有所改善)。

而福布斯也联系了Apple公司,遗憾的是暂时还未得到任何回复。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系列问题再曝:扬声器在播放音乐时有机率罢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