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LLER RETURNS”,LENOVO确定将在10月16日发布滑盖全面屏旗舰Z5 Pro

0
20181006lenovoz5procoming

在早前举办的一场主题为“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的创新科技大会上,Lenovo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执行总裁刘军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是突然“Show”出了一款屏占比超高的手机,如无意外这款手机就是传说中的Z5 Pro。此外,根据GSMARENA获得了一份LENOVO新品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LENOVO确定将于10月16日发布Z5 Pro。

20181006 162623 86

在海报中,LENOVO打出了“THE KILLER RETURNS”的标语,暗示Z5 Pro将是LENOVO的新“KILLER”,并确定将在10月16日正式发布。鉴于上次LENOVO Z5在发布前有过大搞烟雾弹混淆群众的先例,这个“KILLER”的硬件规格等还得等到产品正式发布才能了解。

s b1fb46f495224f1dbe715bd63912e827

从刘军先前展示的无刘海全面屏滑盖手机Z5 Pro来看,该机采用了滑盖式的全面屏设计,并支持屏下指纹技术。值得一提的是,LENOVO还将在10月份发布一款四颗摄像头的手机,型号或为S5 Pro。

 

更多zing彩:

本文:

“THE KILLER RETURNS”,LENOVO确定将在10月16日发布滑盖全面屏旗舰Z5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